Tuesday, May 18, 2010

他和她的時間表和路線圖

男:(好奇) 對了,那天你說哪個朋友訂婚了?
女:(帶著葡萄的心情) 噢,是xxx啦。想不到她己經訂婚了,聽說她和男友拍拖沒多久的。
男:(淡淡然) 噢。
女:(非常葡萄地暗示) 人家已經訂婚了,唉,甚麼時候才有我的份?
男:(無言)...... 很快吧。
女:(咄咄進逼) 很快?即是甚麼時候呀?
男:(支吾其詞)......哎...... 總之是不久的將來吧。
女:(不悅) 我要時間表和路線圖呀!
男:(輕鬆地、說笑地) 時間表和路線圖?問曾蔭權啦!
女:(非常認真地) 曾蔭橏不代表我呀!
男:(驚訝) OK OK [心想,做人何須太認真]
女:(再次重申) 我說我要時間表和路線圖呀!
男:(無言)......[手心開始冒汗]
女:(繼續埋怨) 為何我現在還是孑然一身的?
男:(開始感到煩厭) 那我現在不也是一個人吊吊fing?
女:......
男:......

─ 完 ─

愛情加上政治,真夠鬱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