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技術性擊倒

中午 12:00
我打電話給他,但沒人接。

下午 05:30
他打了兩通電話給我,我沒聽到來電,沒有接。

下午 06:00
我打電話給他,終於接通了,有以下對話:

我:噢,你還沒睡?

他:嗯......其實剛剛睡著了...... 我以為你今天出海,所以沒有打電話給你,直至看見你的未接來電。你剛才到哪裡去了?電話沒人接。

我:剛剛在教會嘛。你還是睡覺吧,很晚了。

他:真的?可以嗎?

我:幹嗎這樣驚訝?

他:實在令人難以致信!

我:我根本就是個非常體貼人的女朋友,你應該再也找不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了!

他:為甚麼你的面皮可以這樣厚?夠膽這樣形容自己?

我:不是嗎?那你說誰比我好吧!

他:沒有... 想不到。

我:你可以隨便說呀,我人很大方的,可以說出來聽聽。

他:沒有呀。

我:就是嘛,連你也想不到、說不出,那麼我剛才說的話便是真的了。既然我剛才說的是事實,那我又怎會是面皮厚呢?

他:(無言)

我:快點睡吧,我怕我的邏輯會讓你繼續思考,結果頭腦越想越清晰,然後睡不著覺。

*-*-*-*-*-*-*-*-*-*-*-*-*-*-*-*-*-*-

你常說用歪理﹝還有官腔﹞混淆視聽和為自己開脫是我的強項。其實我享受的,不過是在你面前那種暢所欲言的坦誠和任意隨著思潮衝口而出一大堆廢話的自由,當然還有看著你我不停鬥嘴至大家捧腹大笑,都是我珍惜的片段。

親愛的,很想念你。多麼希望剛才的偉論能在你面前親口說一遍,然後享受我在無聊的爭辯中﹝再一次﹞技術性擊倒你 :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让你ja!